做酒店很丟臉嗎? ?

小虎我最常遇到的問題,我想也是大家都在想的問題

做酒店真的很丟臉嗎 ? 我覺得是妳用什麼心態去看待這一份工作

對我來說呢,酒店它就是一份工作一個跳板

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

或許你是想環遊世界、想自己創業開店、想買車想買包買化妝品

又或著你只是想讓生活品質提升

這份工作它就是可以讓你在一樣時間內賺到比外面普通工作高的薪水

讓你能更快的賺到錢去完成你的想做的任何事

 

 

最近有個事情鬧得滿大的

 

2222.jpg

 

這個影片這個女生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過或聽過

我一直以來就都有再發摟她-本本

我覺得看完這部影片我更愛她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查一下這部影片

 她回答了很多各位想知道的答案

也把這個行業的立場看得十分正確

 

回到正題

丟臉嗎 

我認為現在的社會太現實了

沒錢=沒地位

錢不是萬能但沒錢你就萬萬都不能

你大可以選擇一份正常朝九晚五的工作

領著兩三萬的薪水當個月光族

每個月底吃土等待發薪日

又或著

往前踏一步 勇敢的嘗試看看個行業

試著去了解看看

或許它沒你想的那麼可怕

 

女孩們 對自己好一點吧

包包鞋子化妝品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富二代男友也不是路上很多

靠天靠地靠男友

還不如靠自己努力 獨立的女人最漂亮

 

 

台北酒店喝酒開桌派局

上班兼職歡迎詢問

✘LINE:bounetr  

✘微信:luowei_0205  

✘電話:0952-836-815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店經紀 幹部Ian 的頭像
    酒店經紀 幹部Ian

    星蝶娛樂 酒店經紀 幹部 - Ian

    酒店經紀 幹部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